English

水晶宫后卫成堆 范志毅面临挑战

2000-07-31 来源:生活时报 刘广辉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近日,英甲球队水晶宫队将与绰号“剃刀”的后防悍将、上赛季效力西汉姆联队的鲁多克正式签约,与此同时,切尔西队的年轻前锋、芬兰人麦克尔·福赛尔也将以租借方式续约一年。现年32岁的鲁多克同意与水晶宫签约三年,有消息说他的总收入高达100万英镑。

据报道,鲁多克非常欣赏水晶宫俱乐部新任主席西蒙·乔丹,后者仅花了不到30分钟就让这位前热刺和利物浦的后防大将拜服。鲁多克坦言,“西蒙只将水晶宫队的重振大计和盘托出,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加盟球队。另外,主教练科普尔作为球员时是我的偶像,无人能否定他对球队付出的一切。”他还兴奋地说,“我是在伦敦南区土生土长的,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谢尔赫斯特公园(水晶宫主场)附近,回家的感觉真好!”另外,福赛尔上赛季就同样以租借方式为水晶宫披挂上场13次,唯一不同的是,下赛季切尔西有需要时可随时将他招回本队。

此外,38岁的后防老将林尼汉已同意和水晶宫队签约两年,而年轻的大卫·乌兹利日渐成熟,在范志毅受伤的日子里,他挑起了后防线的大梁。此外,雷丁队的后防核心里姆斯将于下赛季加盟水晶宫队。看来,范志毅在下赛季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